竞技风暴

30位影视和体育明星捧场 明星大腕临淄“蹴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淄博5月29日电(宓家峰)29日,中国演艺圈和体育界的“大腕们”在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临淄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蹴鞠”表演,庆祝淄博临淄成为世界足球的起源地。

  最终,中国明星足球队以4:4战平了6+1俱乐部队 。在“蹴鞠”表演的中场和结束后还进行了大型明星演唱会。

  本次“中国明星足球队世界足球起源地(临淄)探源行”大型文体活动由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足球产业开发办公室等承办,比赛地点在临淄齐都文化体育城。

  中国明星足球队由牛群、羽泉、罗中旭、井冈山、毛宁、蔡明、戴娆、满江、杭天棋、毕福剑、王涛(大)、董炯、桑雪、邹振先等30位影视和体育明星组成。

  2004年7月15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北京开幕的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上宣布:中国是足球的故乡,足球起源于山东淄博临淄。2005年5月21日,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总部向淄博临淄颁发了足球起源地认定证书。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