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姑娘可能会师法网八强 郑洁赛前拒绝想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9日电(记者马向菲、高津英)如果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能够在法网30日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对手,两对中国选手将会师八强,为中国队确保一个半决赛名额,不过郑洁说她绝对不让自己往这些方面多想。

  不过两对中国姑娘30日面对的都是相当强劲的对手,一对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双打组合布莱克/胡伯尔,另外一对则是淘汰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法国老将皮尔斯的6号种子胡萨
洛娃/马丁内斯。

  郑洁/晏紫将要面对的就是布莱克/胡伯尔,与许多知名选手结成的临时组合不同,这两位选手是老搭档了,今年还取得罗马一级赛事双打冠军头衔。李婷/孙甜甜的对手也不陌生,后者是去年迪拜公开赛的冠军。

  对于自己的对手,郑洁说双方以前碰见过5次,她和晏紫输了三次,稍微处于下风,但是比赛究竟会如何发展,以及她们还能走多远,郑洁都不愿意想。

  “比赛前想输赢真的不好,如果有太多想法,比如这场比赛我可能赢啊,赢了之后能拿多少分啊,或者赢了比赛就是突破啦等等,比赛肯定比不好,”她说,“所以我们是走一场看一场,不想那么多。”

  同样的话也从李婷和孙甜甜那里听到了。这两对中国选手都认为,她们在场上奋战之外,在场下争取一个平稳的心态也是同样重要的。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