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才拿联赛杯 又捧德国杯 拜仁今晨第五次夺得“双冠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11 新民晚报
才拿联赛杯又捧德国杯
才拿联赛杯又捧德国杯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拜仁慕尼黑队无可争议地成为本赛季德国足球的霸主,北京时间今晨拜仁慕尼黑队在柏林进行的德国杯决赛中,以2比1挫败沙尔克队,第五次夺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拜仁队和沙尔克队是本赛季德甲联赛冠亚军,由联赛冠亚军进行决赛也使德国杯赛增色不少。虽然拜仁队在联赛主客场两度败给沙尔克队,不过他们今晨凭借波黑球员萨里哈米蒂奇在终场前14分钟一个似乎越位在先的进球,以2比1获胜,赢得双冠王荣誉。同时本赛季加盟拜仁队的主教练马加特,也成为拜仁队历史上第二位在执教第一个赛季便率队夺得双冠王的主帅。

  今晨决赛是在闷热的天气下进行的,裁判不少有争议的判罚使比赛蒙上了一些阴影。拜仁队荷兰前锋马凯此战不仅自己率先破门,同时还助攻萨里哈米蒂奇,是拜仁队捧杯的头号功臣。马凯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在队友射门击中沙尔克队大门立柱弹出后,第一脚补射被挡出,第二脚补射才打破僵局。

  上半场结束前一刻,沙尔克队一名球员闯入拜仁队禁区后摔倒,裁判考虑再三,最终决定判罚点球,沙尔克队巴西球员林孔主罚命中,将比分追成1比1平。

  拜仁队在上半场似乎运气不佳,秘鲁前锋皮扎罗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而无效,不过录像显示,皮扎罗接球时似乎与沙尔克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处于平行位置。

  不过拜仁队在终场前14分钟获得了补偿,萨里哈米蒂奇接马凯传球后攻入致胜一球,但录像显示萨里哈米蒂奇当时处于越位。

  马加特赛后说:“我们本赛季始终处于较高水平,并在赛季末证明了我们能在整个赛季保持这种高水平。”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今晨来到赛场观看比赛。举行这场决赛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是明年世界杯决赛的舞台。

  稳获亚军的皇马北京时间今晨以一场胜利结束他们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皇马凭借欧文、卡洛斯和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3比1战胜皇家萨拉戈萨队。已提前登顶的巴塞罗那队客场被皇家社会队以0比0逼和。巴塞罗那队最终以领先皇马4分的成绩问鼎西甲冠军。

  拜仁队长卡恩高举奖杯

  拜仁队马凯(右一)破门瞬间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