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上海棋院、九城置业联手推出 “斗地主”大奖赛明起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11 新民晚报

  申城“斗地主”高手将赢得8万元冠军奖金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为丰富广大牌友双休日业余生活,推动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本报联合上海棋院、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将在上海市全民健身周推出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扑克队式大奖赛。

  此次比赛将于6月11日上午在上海体育俱乐部举行开幕式后正式开打。

  为提高“斗地主”的档次,本次大奖赛不仅设有高达8万元的冠军奖金,并首次实行类似桥牌队式赛制的比赛方式,以让各队在公平的前提下进行竞赛。上海棋院院长、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应邀担任本次大奖赛的总裁判长。

  本次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大奖赛的总奖金高达15万元。获得本次大奖赛前八名的队除获得数额不等的奖金外,还将获得由主办单位上海棋院、新民晚报、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授予的“申城斗地主高手”荣誉称号的证书。

  明天至6月5日,本市“斗地主”爱好者可到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上海市体育俱乐部(南京西路150号)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咨询电话:63279235报名时间:每天9时至17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