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杆洋枪找到准星 京沪之战阿尤伊万闪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11 新民晚报
两杆洋枪找到准星京沪之战阿尤伊万闪光(图)
  “砰、砰”两声,犹如两记响亮的枪声,国际队的国际组合终于一起爆发。对国际队来说,京沪之战最振奋人心的无疑是两位外援的进球,阿尤的高难度头球以及伊万的超远程轰门,构成了昨天比赛最大的闪光点。

  或许是逐渐适应了对手的“群狼战术”,阿尤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明显有所回升。上半场第32分钟,阿尤在禁区内力压对手,将球攻入。这个进球充分显示了阿尤在门前的抢点能力,和出色的头球技术。下半场阿尤表现继续抢眼,个人能力充分展现,几次在门前制造混乱。

  相比阿尤的渐入佳境,昨天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伊万也不甘人后。上场不久,就凭借一记35米远的任意球轰开对方大门。虽然国际队之前的前场任意球几乎都由李彦一人包办。但克罗地亚人难得的几次操刀,就建奇功。加上联赛客场一球击败青岛那个远射,伊万本赛季也有两球进帐。而对国际来说,伊万的进球总是关键性的,两个进球都锁定了胜局。

  赛后阿尤表示出局的结果虽然很遗憾,但他已经渐渐找到了状态。“我现在感觉很好,也许大家很快就可以看见去年的那个我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国际队外援阿尤(左)与伊万(中)互相庆祝进球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