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鸣金收兵 中国战胜古巴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11 新民晚报

  本报宁波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晚结束。经过激战,中国队以3比1战胜古巴队,夺得国际女排精英赛桂冠。古巴队、多米尼加队分获二、三名。

  中古女排之战一开局,古巴队利用三号位快攻结合四号位强攻,多点开花,以8比3遥遥领先。

  12比16落后时,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用王一梅换下了楚金玲,王一梅一上场就强攻得手,中国队逐步把比分追成18比19,只落后古巴队一分。随后,杨昊的拦网、古巴队失误使中国队以24比22拿到了局点,但是古巴队将比分扳成24平之后,中国队接连失误,以25比27先输一局。

  在先失一局后,中国女排渐渐进入状态。王一梅、杨昊的强攻,马蕴雯的快攻和拦网打得十分出色。反观古巴队斗志全无,中国队以25比20、25比22、25比17连扳三局,战胜了古巴队。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多米尼加队出人意料地以3比1战胜了保加利亚队,四局比分为25比17、25比27、29比27、25比23。在五、六名争夺中,日本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好戏,以3比2战胜了波兰队,获得第五名。

  7支女排今天移师大连,继续进行国际女排精英赛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