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结束 中国女排力克古巴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8日,2005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宁波结束,中国姑娘在决赛中四局激战,以3比1战胜古巴队。

  在雅典奥运会小组赛,古巴队结束了之前连续败给中国队13场的记录,然而在半决赛中,古巴队再次输给中国队。

  此役中国队恢复了四老带二新的阵容,先后派出了杨昊、楚金玲、冯坤、周苏红、张萍、刘亚男、马蕴雯,自由人仍为张娜。

  比赛开始后,古巴队率先向中国队发难,她们利用三号位快攻结合四号位强攻,多点开花,以27比25先输一局。随后中国队以25比2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打成15比15后,杨昊的强攻和刘亚楠的发球频频得分,中国队以25比22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国队提高了命中率,很快就以25比17拿下比赛,以3比1力克“黑色橡胶”古巴队。

  在下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多米尼加队3比1战胜了保加利亚队。(生活报)

  作者:国际女排精英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