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已成“欧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1:58 东方早报

  因为G14的介入,原本还在犹豫是否支持利物浦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欧足联已经有了松口的迹象。据英国媒体披露,在6月中旬举行的欧足联会议上,欧足联很有可能发给利物浦一张“外卡”。

  作为G14创始的成员之一,利物浦在参赛问题上得到了G14的全力支持。G14一位发言人昨天表示:“我们支持利物浦参加下赛季欧冠比赛,他们应该获得卫冕冠军的机会。我们将
在6月9日欧足联会议上正式提出这个建议,相信欧足联会支持这个提议。”

  事实上早在利物浦打进欧冠半决赛之时,欧足联内部就对一旦利物浦夺冠是否发给外卡持有不同意见。按照欧足联章程,每个会员协会参加欧冠球队数目不能超过4支。作为本赛季英超第五,利物浦原则上没有参赛资格。但随着利物浦奇迹般战胜AC米兰夺得欧冠冠军,以欧足联主席约翰森为首的“大佬”都表示支持利物浦参加下赛季欧冠。英足总主席汤普森昨天也代表英足总公开支持利物浦参赛:“英足总不会让利物浦取代埃弗顿参赛,我们正努力使利物浦获得额外参赛名额,以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应该获得参赛机会。”

  此间《太阳报》更是披露利物浦将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而无需参加资格赛。而作为16支种子队中排名最低的土耳其冠军费内巴切则很可能成为利物浦参赛的牺牲品,届时他们将不得不出战资格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