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伤痛让萨芬更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1:53 东方早报

  只有萨芬。

  否则还有谁能在肌腱炎正在恶化的时候,靠着止疼药在红土上依旧疯狂地滑步,时不时发出时速200多公里的球,苦战四局,战胜红土战绩一直强于自己的费雷罗?

  否则还有谁能吸引当今网坛中最傲慢的莎娃打完自己的比赛后顾不上休息就前来观
战?

  对于费雷罗这个老冤家,萨芬又爱又恨。爱的是他们少年时代就开始对抗积累起来的深厚友情,恨的,则是三年前在他状态如日中天的时候,正是这位好友将他挡在了决赛之外。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过费雷罗,一次在蒙特卡洛,一次在汉堡。

  7比6,7比5,1比6,7比6,两个抢七,将近4个小时,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两人已不能再熟悉了,这使得比赛的回合异常多。到了需要大范围跑动时,膝盖有伤的萨芬自然敌不过外号“蚊子”的费雷罗,而发球却成了萨芬的致命武器,全场共发出了60个Ace球,最高时速达到了213公里。

  虽然仅有25岁,萨芬已经在考虑退役后的生活,这使得这次罗兰加洛斯之行对他格外珍贵。1/8决赛他将遭遇另一个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