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将牵手辽足合同下周签署 皇马确认与国安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赵本山将牵手辽足

  新快报讯目前辽足和赵本山关于足球学校和训练基地的合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正式合同将于下周签署。

  本赛季初,辽足俱乐部的经营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冠名和主场经营的谈判举步维艰。危难时刻,辽足的决策层想到了用“小品王”赵本山的人气聚拢经济效益的方法。出乎俱乐部预料的是,本身对足球就非常感兴趣的赵本山对辽足发出的邀请非常配合,双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就达成了多项共识。而赵本山即将牵手辽足的事实也极大地刺激了赞助商对辽足的兴趣,目前球队去年的冠名商中誉汽车已决定今年继续与辽足合作。

  据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介绍,辽足和赵本山的合作主要将围绕着足球学校和训练基地进行。张曙光说,辽足和赵本山签署正式合同后,辽足俱乐部还将向董事会提交关于推荐赵本山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的提案,对于此提案,目前无论是大股东还是二股东都没有不同意见。(邱治)

  皇马确认与国安合作

  新快报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公报称,皇马正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谈判,以便共同实施一个被称作“国际体育与训练计划”的合作项目。

  公报说,这一合作计划于今年1月马德里与北京结成姊妹友好城市20周年时开始谈判。在谈判结束后,皇家马德里队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公报援引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的话说,负债达6亿欧元的皇马虽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因财力不足,非常需要包括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内的中国体育界的支持。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也非常需要皇马在足球技术上的支持。这是一个双赢的计划。

  (邱治)
赵本山将牵手辽足合同下周签署皇马确认与国安合作
  李玮峰参加深圳市政协会议

  5月27日,被选为新一届深圳市政协委员的深圳健力宝足球队队员李玮峰参加了政协深圳市四届一次会议。上图为李玮峰在政协深圳市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