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球员朱永胜讨薪 劳资纠纷案下周将有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力球员朱永胜讨薪劳资纠纷案下周将有裁决
  朱永胜 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国力球员朱永胜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劳资纠纷案,经过西安市劳动仲裁委的两次开庭调解后,目前已距仲裁两个月的期限越来越近。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下周市仲裁委将可能对此案作出最后裁决。

  国力球员朱永胜于4月初正式向西安市劳动仲裁委提出申请,要求仲裁委帮助讨回自己的工资和奖金。市劳动仲裁委在受理了案件后,先后经过两次法庭调解和取证。据了解,目前案件的发展对朱永胜越来越有利。仲裁委在第二次开庭后尽管作出了让国力和朱永胜自行调解的决定,然而已经一个多月过去,当事双方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联系,更别说调解了。根据劳动仲裁法的规定,案件受理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应该在60日内作出裁决。市劳动仲裁委将在下周对本案作出裁决。

  朱永胜此次报案的欠薪数是68万人民币,而国力方面并不承认欠了那么多的工资和奖金。至于仲裁委员会最终能判给朱永胜多少,目前也不得而知。但按照国力目前的财力情况,就是判了也拿不出钱(有消息说,到现在国力俱乐部连3000元的仲裁费也没有交到市仲裁委员会)。而且如果对仲裁不服,双方还必须到人民法院去打官司。这样看来,朱永胜的讨薪案不是一个短时间能解决的事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永胜新闻 全部讨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