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噬绿城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厦门蓝狮队客场3∶0力挫浙江绿城队,使自己在联赛中的积分达到26分,由于本轮长春亚泰客场战和,已经被蓝狮拉开了4分。蓝狮坐稳了头把交椅。

  战前,蓝狮和绿城只有三分的差距。绿城渴望在主场战胜对手,这样就可能排名第一位。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曾是厦门队队员,他派出了一个“全华班”的奇怪阵容,主力外
援图穆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上一轮最后关头将球扔进自家球门、出现严重失误的主力门将田野被年轻门将董伟代替。厦门蓝狮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把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上半场临结束时,王政派上的年轻门将董伟让绿城付出了代价,他的两次扑球脱手分别让蓝狮队卢欣和外援乔吉姆在第39分钟和第44分钟补射得手。

  下半场开始后,王政派出了外援前锋图穆,加大进攻的力度。但自己后防线上的失误彻底葬送了主队扳回比分的希望。第60分钟,厦门队发动快速反击,乔吉姆带球突破到禁区横传到了禁区前沿,浙江绿城后卫余顺平匆忙防守中不幸把球捅进自家球门。

  两支冲超的热门球队广州日之泉和长春亚泰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相遇。结果经过90分钟激烈的比赛,双方1∶1战平,各取一分。第62分钟,长春亚泰队外援伊利耶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李伟后将球射入空门。第85分钟,广州日之泉队扳平比分,31号林久克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接破门。

  江苏舜天主场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上下半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以2∶0战胜延边队。

  中甲的垃圾球队大连长波本轮主场的表现让人惊奇,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竟然攻进三球反败为胜,最终3∶1击败实力不弱的南京有有队。值得一提的是,有有队的主帅是李应发,而他的儿子李雪柏正效力于长波队。第60分钟,李雪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中后门柱后入网,打进主队的第二个进球。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湖南湘军主场1∶1平河南建业;成都五牛主场4∶3战胜上海九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