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笑星赵本山牵手辽足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沈阳5月28日体育专电著名笑星赵本山和辽宁足球俱乐部这两个本没有联系的名字很快将写到一起,目前辽足和赵本山关于足球学校和训练基地的合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正式合同将于下周签署。先后涉足了影视和教育行业的“小品王”赵本山,又将进入全新的足球领域。

  本赛季初,辽足俱乐部的经营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冠名和主场经营的谈判举步维
艰。危难时刻,辽足的决策层想到了用“小品王”赵本山的人气聚拢经济效益的方法。出乎俱乐部预料的是,本身对足球就非常感兴趣的赵本山对辽足发出的邀请非常配合,双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就达成了多项共识。而赵本山即将牵手辽足的事实也极大地刺激了赞助商对辽足的兴趣,目前球队去年的冠名商中誉汽车已决定今年继续与辽足合作。

  据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介绍,辽足和赵本山的合作主要将围绕着足球学校和训练基地进行。双方将在位于沈阳市南郊的赵本山影视基地内建设四块草皮场和两块土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全部工程于今年10月结束后,辽足目前位于万林地的足球学校将搬到新址,而辽足一线队也将入驻新基地开始训练。提供了足校场地和训练基地的赵本山将得到辽足的部分股份。双方正式签署合同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举行。

  张曙光说,辽足和赵本山签署正式合同后,辽足俱乐部还将向董事会提交关于推荐赵本山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的提案,对于此提案,目前无论是大股东还是二股东都没有不同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