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清凉白天令天津女排心情好 享受热带清新漫步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19 今晚报

  到越南一周了,天津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一直忍受着闷湿潮热天气的煎熬。然而在昨天,老天爷却出奇地心情好,给了大家一个清凉的白天,让大家可以步出一直开着空调的房间,去享受一下热带的清新感觉。

  昨天一早,记者睁开眼睛,发觉窗外并不明亮,原来是阴了天。前几天,从屋中就能看到酒店门前的旗杆,天气湿热的时候,几面旗子好像也被太阳晒得疲疲塌塌,耷拉着头
不愿动。昨天可不一样了,清风徐徐,它们便随风舞动起来,好像终于得到一展身姿的机会。天津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把屋里的空调机关掉,打开阳台的门,居然是如此清爽,大家都怀疑这是不是在越南,怀疑是不是在昨天还热得人冒油的宁平。

  昨天上午,在难得的好天气中,天津女排到比赛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技术训练。由于天气凉爽,气压也不那么低了,因此大家感觉还不错。下午大家就着和风小憩,舒服地享受了一个难得的下午,聊起了到宁平后的所见所闻。

  在热带的宁平,天津女排的队员们看到了很多昆虫。刚来不几天,就有队员说看到了会飞的蟑螂。果真,这里的蟑螂与在中国国内时见到的不太一样,每个都有四五厘米长,颜色也浅得多,常常在地上公然穿越。壁虎也是酒店的不速之客,在楼道或房间顶上趴着,一会可能就不见了。外壳又黑又亮的甲虫、翅膀很大的蝴蝶常常出现在人们眼前,可能是由于这里植物繁盛的缘故吧。宁平人见之不怪,也不大理睬它们,于是小小的昆虫便在这宁静世界里平安地生活了。

  (本报越南宁平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