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又爆大冷门 保加利亚15岁新秀淘汰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法网女单爆出冷门,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以1:2不敌15岁的保加利亚新秀卡拉坦切娃,被淘汰出局。

  卡拉坦切娃世界排名第98位,两人看起来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比赛的进程却有些出人意料,大威首盘比赛中失误频频,以3:6落败,上来就吃了个下马威,但在第二盘中,大威找回了一些自信,以6:1轻松获胜,看上去似乎将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

  在第三盘中,15岁的卡拉坦切娃表现得异常冷静,她耐心地周旋让大威变得越来越急躁,1:6的比分让大威看起来毫无抵抗力。整场比赛,大威共出现了52次非受迫性失误,她也成为继上届冠军米斯金娜之后又一名遭到爆冷的对象。

  “我有太多的失误,”赛后大威总结了自己的落败原因,“我打得不够好,现在我准备离开了,在这里我没有理由再呆下去,想走了。”\(王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