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进攻比以往更好 战术应用成功机会球没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赛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接受记者采访时剖析了此次大赛中国女排的得失,他表示目前球队的发挥还不够稳定,同时也肯定了球队进攻方面的优势。

  陈忠和首先总结了此次夺冠的两大致胜因素:“今天首先胜在整个进攻和拦网表现的出色,王一梅和马蕴雯在拦网方面给对方扣球一定威胁。另外,我们今天整个战术应用还是非常成功的,对方并没有难倒我们什么。”

  总结此次比赛陈忠和认为整体发挥比较理想:“五场比赛总体上发挥得还是不错的,特别在发球和进攻上体现了我们的实力,一攻保持得比较稳定,进攻上有我们的特点。这次暴露的问题就是机会球抓得不好,丢得比较多,整个发球的起伏比较大。”

  最后陈忠和将此次的女排国家队和雅典冠军队进行了比较:“和雅典冠军队相比,串连上和自身失误方面,包括一些小球都应该提高,进攻方面不比雅典的球队差,甚至还要强,但是丢球还是太多。”(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