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美女排碰面提前 瑞士精英赛上中国首次遭遇郎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31 每日新报

  新报 北仑电万众瞩目的中美女排首次碰撞原本将于下月底在宁波北仑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首次上演,没想到昨天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分组让这一激情碰撞的首演地改到了瑞士蒙特勒,“和平之战”的首映已经正式确定在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 3点开始。

  瑞士女排精英赛每年六月初都将在瑞士旅游胜地蒙特勒进行。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 21届,比赛日期定在 6月7日到12日。今年除了俄罗斯队缺席外,包括去年前三名的意大利
队、美国队和中国队以及巴西队、古巴队等强队悉数赴约。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对参赛的八支队伍进行了分组,奥运冠军中国队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上届亚军美国队以及欧洲冠军波兰队同分在A组,巴西队、古巴队、德国队和日本队分在B组。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在比赛揭幕当晚就将与美国女排遭遇,从此拉开陈忠和与郎平“和平对话”的序幕。

  昨天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从众多记者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对于与美国队交手日期的提前,他显得不以为然,“与美国队早晚要打一场球,现在无非是把比赛地点从宁波换到了瑞士。在宁波是自己的主场,会有主场优势;到了国外虽然没有那么多球迷,但队员压力相应也小一些,这是互有利弊的。不过越早交手对尽快了解对方越有好处,我想郎指导也会这么想。”

  本次精英赛将先采取小组单循环赛,之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与另外一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优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