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满意新人大加赞赏 大连站上争取新人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31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昨天的颁奖仪式一结束,陈忠和马上就找工作人员要来了一张决赛的技术统计表:“这次很多新人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她们都很尽力,表现也很抢眼,值得表扬。在接下来的大连站,我会争取给她们更多的上场机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忠和表示:“这场决赛我们在拦网上比较成功,在进攻上也做了充分准备。首局比赛,队员的情绪波动很大,几个球没有扣好,出现了连续失分。后来一分一分地赶,我们的队员精力更集中,取得了胜利。”对于众多新人的发挥,陈忠和表示基本满意:“这次我用得比较多的是马蕴雯、王一梅、楚金玲3个新人。马蕴雯第一次进国家队能打出这样的水平非常不错了。楚金玲和王一梅两个主攻的发挥时好时坏,波动还比较大,这是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

  对于这次精英赛中国队的整体发挥,陈忠和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次比赛我们在防反和串联方面还有很多不足,整体感觉还不够成熟。此外,自身失误丢了很多不该丢的分。要想成为强队这点必须要得到加强,想想前面几场,一场球发球丢二十几分很不正常。好在决赛中我们在这点上有所好转。”陈忠和表示,现在古巴队的实力很强,但是她们对关键球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这也给了中国队反击的机会。随着古巴日趋成熟,她们也将越来越难对付。

  本版撰文记者孟凡强(新报北仑电)本版摄影记者崔跃勇(新报北仑数码传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