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出局萨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31 每日新报

  法网第六日达达

  被15岁新秀淘汰后的大威一脸迷惑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法网公开赛进入第 6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大发神威,2号种子莎拉波娃、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12号种子鲍文娜和 7号种子佩
特科娃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携手晋级 16强。此外,10号种子海宁以 2:1战胜加里奎罗晋级 16强。

  莎拉波娃在同自己的同胞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占尽优势,她在第一盘就依靠凶狠的进攻以6:1取胜。查克维塔泽第二盘的表现虽然略好一些,但是仍然被莎拉波娃率先破发,以6:4锁定胜局。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对阵美国选手埃尔文,第一盘她赢了对手一个 6: 1,但第二盘却被埃尔文以6:2扳回。不过库兹涅佐娃在决胜盘中给埃尔文剃了光头,以 6: 0痛快取胜。 12号种子鲍文娜也以 6: 3和7:5淘汰了法国天才美少女戈勒文,佩特科娃以 6: 3和6:1轻取以色列新秀皮尔。加上此前晋级的戴门蒂耶娃与利霍夫采娃,俄罗斯红粉军团已有6人进入16强,再度展现了红粉团军的实力。相比之下,美国选手则表现不佳,在此前的比赛中,大威以 1:2不敌15岁的保加利亚新秀卡拉坦切娃,被淘汰出局。现在美国选手只剩下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一人了。

  在男单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当属两位前世界第一萨芬和费雷罗的较量,结果萨芬以 3:1淘汰费雷罗,晋级16强。而两位红土高手克里亚、罗布雷多也都顺利战胜对手,杀入 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