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世界杯金牌组合领衔出击 徐琳蓓德国站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公兵)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皮划艇世界杯赛德国杜伊斯堡站比赛于当地时间28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的徐琳蓓在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项目中夺得一枚铜牌。

  除了徐琳蓓的铜牌外,朱敏圆、钟红燕、王敏、何静合作在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位列第五;王凤/杨雅莉则在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排名第七。

  此外,在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获得1金1银的钟红燕在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项目上进入A组决赛,有望再次冲金。

  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王兵列B组决赛第四,总排名第十三。裘赛荣/朱雄辉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列B组决赛第七,汤海鸥/马长冯列第八,总排名分列第十六和第十七。李臻、刘海涛、周鹏、周坚强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B组决赛中列第五,总排名第十四。

  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将于29日在奥运夺金项目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中继续征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