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再败弱旅仍未走出怪圈 下半场被长波连扳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有有仍然没能走出遇弱不胜的怪圈,在大连遭遇惨败。上半场胡云峰利用点球1:0领先,下半场,发挥出色的大连队连扳3球,取得他们开赛以来最大的胜利。

  由于今天大连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中超杯比赛,大连长波昨天临时将主场移到市内。第25分钟,胡云峰得球快速切入禁区,遭遇长波队后卫出脚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有有1:0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3分钟,长波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丛崇为大连长波队打入扳平一球,1:1。第60分钟,长波队发出战术角球,李应发二儿子李雪柏禁区内头球攻门,2:1。落后的有有队心态发生变化,全力进攻,可惜李一次战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长波队在补时阶段再入一球,最终3:1战胜有有队。

  (编辑 小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