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导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7:53 潇湘晨报

  我这个年龄了,现在还打网球,年轻人更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网球不仅可以防止老年痴呆,更能预防年轻人染上颈椎病。这是一项在阳光蓝天下的运动项目,既锻炼意志,又保养身体,所以要积极参加。尤其是女孩子,不要怕晒黑了。

  ——徐寅生(原国家体委副主任、现中国乒球协会主席)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将极大地发掘我国网球运动潜力。预祝作为本次赛事第一站的湖南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孙晋芳(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

  在李婷和孙甜甜夺取了雅典奥运会女双网球冠军后,我相信,随着中国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必然会有更多优秀的专业选手出现。我国的网球运动水平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傅国良(湖南省体育局局长)

  群众网球是我国网球运动的土壤和根基所在。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是交流友谊、发现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网球运动代表着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这次湖南公开赛也将是推动我们湖南本地网球水平的进步的一个契机。

  ——龚曙光(湖南出版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潇湘晨报社社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