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法网是个大庙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强强对话的逐渐上演,预示着为期一周的“网球庙会”渐近尾声。但罗兰·加洛斯的人流却会更加密集,因为高手对决比最初爆冷所带来的刺激更加强烈。

  把过去一周的罗兰·加洛斯形容为网球庙会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每天上午10点左右起,球迷便开始从巴黎市区各个方向向罗兰·加洛斯汇聚,在各路口和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每天都会出现交通拥挤。

  进入罗兰·加洛斯之后,到处都是卿卿我我的恋人、推婴儿车的妈妈、驾轮椅车的残疾人、拖家带口的一家子,人们慢慢悠悠先在这里游来荡去,一边啃着热狗汉堡三明治,一边逛着纪念品商店,这显然和赶庙会的举动没什么两样。

  再到比赛场看看,川流不息的观众穿梭其间,比赶庙会还热闹。在20块场地里,只凭一张球票,便可随意选择想看的比赛,因此,不少人选择了走马观花,东瞅瞅西看看,真正静下来把一场比赛看完的并不多。

  不过,网球庙会虽然热闹,但也有规矩,比如在比赛进行中不能走动,进出场都必须等候局间休息。而比赛期间,绝不能乱发杂音,这可能是网球庙会与普通庙会的唯一区别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