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克星”今日首发 力帆两小将今欲再闹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5:27 重庆晚报

  中超杯首回合力帆大破冠城的功臣是谁?可能很多人都会说是黄希扬和王祥两名小将,正是依靠这两名小将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的出色发挥,力帆才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或许是发现了这两名小将对冠城的威慑力,力帆教练组已经打定主意,今天的比赛让他们首发上场,这也是今天比赛与第一回合相比惟一的人员变化。

  十天前帮助力帆大破冠城之后,有关让王祥和黄希扬首发的呼声一直很高,但出于
保护两人的考虑,力帆教练组上轮联赛仍然是让他们替补上场,虽然效果不如中超杯,但力帆教练组却没有放弃让他们逐渐挑起大梁的打算。“他们两个是我们今后重点培养的人选,这场比赛我们就准备让他们首发。”何剑波昨晚向记者透露。

  在力帆教练组看来,冠城队为了捞回面子,今天肯定会向力帆发起狂攻,“我们打反击,王祥的优势就出来了,这场比赛我们就准备让他顶替吴庆打右边锋,利用他的速度打开缺口。”至于黄希扬,力帆教练组认为他与霍智宇相比劣势只在经验,“但黄希扬更有冲击力,中场控球和传球能力甚至还好些,所以明天我们让他与魏新搭档双后腰。”

  据透露,包括力帆高层在内的诸多人士对重用黄希扬和王祥首发的呼声也很高,力帆教练组表示,将逐渐给他们两人越来越多的机会,“我们希望大家放心,像他们两个有特点的队员,我们肯定是会重用的,不过我们不能拔苗助长,要根据发展逐渐来。”

  记者 王印毅 (本报成都龙泉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