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5:27 重庆晚报

  实德与冠城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似乎力帆并不在乎这些,这次到成都龙泉与冠城作赛就一头扎进了实德的酒店,“我们清楚,有人会产生联想,但这里的条件确实是龙泉最好的,为了队员吃得好住得好,我们心头无鬼,也不怕别人说闲话。”一位力帆负责人对记者说。

  由于今年冠城将主场搬到离市区四五十公里外的龙泉驿,因此力帆只能选择在龙泉
下榻。作为一个郊外小镇,龙泉的酒店条件很难达到力帆的要求,考虑到避免队员长途奔波,力帆还是决定在龙泉附近寻找酒店。于是年初川渝对抗曾经入住过的实德厂区专家楼就进入了力帆的视野。

  据介绍,位于龙泉开发区实德厂区内的这家酒店并不对外营业,它实际上是实德龙泉分厂为了接待专家和其他高级人士的内部酒店。不过年初力帆下榻这里后,发现吃住条件很不错,所以对这里情有独钟,“我们那场川渝对抗也赢了嘛,住这里运气也不错,我们又不是白吃白喝,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这里?我们不怕别人说闲话。”

  力帆后勤人士告诉记者,他们联系这家酒店还费了些周折,“人家根本不对外营业的,我们上周还专门派人去了一趟,跟他们谈了很久,以高于成都市区内四星级酒店的价格打动了他们。”昨天力帆大队来到酒店后,各方面感觉都不错,当看到酒店房间内部无处不在的“实德酒店”大字时,大家都开起了玩笑,“看来我们是自动送上门,把自己扔进虎穴呀!”代理主帅何剑波听到后立马回了一句,“我们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们就是要在这里拿下冠城,看还有人说什么。”

  记者 王印毅 (本报成都龙泉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