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正式确认与皇马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4:34 北京晨报

  呼应皇马方面发出声明,称谈判已进入实质阶段

  晨报讯(实习记者喻晓)昨天下午,中信国安集团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启动合作谈判的声明。两个多月来一直备受媒体猜测的皇马国安合作项目,终于以两公司在各自网站上互发声明的形式宣告启动。

  国安集团在声明中称,双方谈判已进入了实质阶段,目前正在商讨的事项是如何在体育竞技和体育产业市场开发领域里广泛合作。为了促进合作谈判的顺利进行,两俱乐部的友谊赛将于7月23日如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在声明中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皇马俱乐部的合作,中国的足球市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地支持此次合作。

  在国安发布声明之前,皇马已于27日提前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了双方开始实质谈判的信息。有消息称,皇马主席弗罗伦蒂洛将于下月来北京签订合约,但国安集团工作人员称尚未得到皇马方面的通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