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孟关良、杨文军闯入皮划艇世界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54 大连晚报

  孟关良、杨文军闯入皮划艇世界杯半决赛 据新华社电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皮划艇世界杯德国杜伊斯堡站比赛于当地时间27日开桨。在首日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的孟关良/杨文军在奥运会之后首次在国际大赛上合作,以小组第三的身份闯入奥运夺金项目男子双人划艇500米的半决赛。

  这是孟关良和杨文军在雅典奥运会之后首度在国际赛事上联手,结果两人以1分43秒3
84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此前,两人在雅典奥运会后中国队所参加的首次国际赛事——世界杯赛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并没有合作,而是都参加了单人500米项目,最好成绩仅是杨文军的第六。

  队友王兵/景影在另一小组中同样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在波兹南站夺得1金1银的浙江姑娘钟红燕依旧表现不俗。她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中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其1分52秒566的成绩也是小组赛中最好的;在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她与朱敏圆、王敏、何静位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她还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与朱敏圆、何静、许亚萍一起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此外,中国队还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女子双人皮艇500米上进入半决赛。

  作者: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