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1力克古巴我女排称雄精英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50 重庆晨报
3∶1力克古巴我女排称雄精英赛(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面对本次宁波国际精英赛“唯一的对手”,中国女排昨天晚上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战胜对手夺得了2005年的第一个赛事冠军。

  昨天的第一场比赛就成为了整场比赛的“精华”,古巴队在开场后先声夺人,取得8:3的领先。此后中国队发起反攻,将比分逐渐缩小为8:10,不过古巴队强大的网上优势让她们将比分再次扩大到14:8。陈忠和用王一梅换下楚金玲,中国队稳住阵脚,王一梅的发挥也相当出色,中国队很快以21:20反超。但随后中国队的太多失误还是葬送了第一局比赛,古巴队最终27:25险胜。

  从第二局比赛开始,中国队明显减少了失误,与对手的网前争夺也不落下风,以25:20扳回一局。随后,局势完全被中国队控制,25:22和25:17,中国队顺利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