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兵满营热队主帅范甘迪求好运 大面积伤病到不齐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34 东方体育日报

  奥尼尔的大腿伤势绝对不是热队主教练范甘迪唯一需要担忧的问题,昨天的训练中,除了奥尼尔之外,主力投手达蒙·琼斯、大前锋哈斯勒姆以及内线替补莱特纳都因伤没有参加。在对活塞比赛前两天,热队遭受了大面积伤病打击。

  琼斯的脚后跟要到休赛期才有希望痊愈,现在的治疗只是帮助他坚持完成赛季而已。哈斯勒姆的左手一根手指脱臼,虽然伤势不重,但对这名篮板手还是影响不小。莱特纳的
脚伤则已经折磨了他一个赛季,他已经快学会如何与伤痛一起生活了。“希望过一夜能让他们恢复,但愿如此。”热队范甘迪有点担心,任何一名主教练在大半支主力阵容东倒西歪的情况下都会如此。

  在范甘迪的阵容中,达蒙·琼斯是外线最稳定的攻击点,在第二场比赛中他7投5中,3分线外3投2中,拿下14分。在奥尼尔和韦德这样内外线牵制力极强的球员身边,有琼斯这样的投手存在对球队相当重要,可一个左脚受伤跑不出空位的投手作用是不得不打折的。“我从来没得到过足够的休息,今天歇一天看来相当明智,我必须接受一些治疗,赛季结束后我得好好对付一下自己的脚了。”琼斯说。

  哈斯勒姆则是另外一个重要位置,必须有人在大前锋位置上协助对抗活塞的内线。“我每次接球、投篮、抢篮板的时候都要用到左手,疼痛总会干扰我的动作。”哈斯勒姆说。他是在首场东部决赛前的训练中受的伤,在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只是平平,范甘迪不得不用莫宁代替他出任大前锋。

  “整个赛季我们的训练好像就没到齐过人,总有不断的伤病出现,可我们也挺过来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热队后卫韦德说,“我相信到他们还能参加比赛,而且我们能战胜对手。”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