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首得分君主队两连胜 板凳上一起加油找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WNBA萨克拉门多君主队在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以71比67击败圣安东尼奥银星队。苗立杰出场9分钟,完成了自己在WNBA的首次得分。她3投2中得了5分,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她上半场2投2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在技术统计上苗立杰现在只剩下篮板和罚球两项空白。有伤在身的隋菲菲仍没有上场。

  在首场比赛中,苗立杰出场时间很少,除了一次失误外没有收获其他数据,在本场
比赛中她终于走上正轨。上半场还有11分30秒时,苗立杰换下鲍威尔,但很快被吹进攻犯规。不过36秒后,苗立杰在三分线外得球后出手命中,拿下加盟WNBA以来的第一分。不到一分钟后,苗立杰又得到机会,在篮下接海伊聂传球后,上篮再添2分,苗立杰一人连得5分,君主队以19比16超出。上半场还有7分39秒时,苗立杰从托马斯手中抢断,传球给巴切尔,后者上篮得分,苗立杰也完成在WNBA的第一次助攻。

  上半场还有5分56秒时,苗立杰被沃克替换下场。下半场还有16分51秒时,苗立杰再度登场。她在比赛还有15分19秒时出手投三分,不过被费迪南德盖帽,这是她在WNBA首次投篮不中。

  “来美国的时间越来越长,自己逐渐能适应这里的生活,比赛也慢慢找到感觉。”苗立杰说。昨天,苗立杰在得分和助攻后都与队友相互祝贺,在板凳上也始终和队友一起加油,显然,她与新球队已经开始找到默契。

  作者

  :特约记者 湖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