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赴成都只谈业务不谈球霸 吕锋大赞足协调研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2:09 东方体育日报

  从本月23日开始,足协兵分三路在全国范围内对中超联赛事宜展开大调研。而在昨天下午,足协的二号人物南勇抵达成都,在今天将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冠城队进行调研。

  由于此前刚结束了对深圳方面的调研工作,昨天刚到成都的南勇也因此引人注目。近期深圳的“球霸风波”在国内足坛反响强烈,很多人也猜测南勇在深圳的工作会接触到这些问题。但据南勇表示,在他和深圳体育局、足协,健力宝俱乐部以及球迷代表的会晤中,
只是对今后中超赛制、裁判员待遇和要求、今后两年中超联赛升降级等纯业务的议题进行了讨论,而深圳俱乐部存在的疑似“球霸”问题则根本没有被列入讨论议题中。

  今天上午8时30分,南勇等足协调研组一行将首先和四川球迷组织代表见面进行沟通,随后则分别和省体育局领导以及冠城俱乐部官员会面交流。由于下午还有冠城队和力帆队的中超杯比赛,因此预计会议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今日下午,南勇将在省足协官员和吕锋的陪同下,前往龙泉专用足球场观看四川冠城队和力帆队的中超杯比赛。

  在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冠城老总吕锋对足协这次的调研活动大加赞赏,“足协这次的调研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说是下基层做实事来了,同时给了俱乐部说自己真实想法的一个机会。”据悉,吕锋已经拟好在座谈会上发言的讲演稿,“川足进校园这个活动是冠城俱乐部的特色,我们将在会议上以播放光盘的形式向足协领导汇报,至于其他内容,我暂时不能透露。”

  本报记者 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