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京沪大战场面火爆 李彦力拼新一期国足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比赛的火爆,终于让人感觉到一点“京沪大战”的味道,尽管是一场杯赛。李彦和国家队队友徐云龙的碰撞、阿尤和耶里奇两位射手的交火、王云和杨璞的摩擦……国际队一改往日球风偏软的面貌,在场上经常人仰马翻的居然是身高马大的对手北京队队员。

  李彦和北京现代队的徐云龙、杨璞都进入了新一期国家队。但在昨天的赛场上,他们却各为其主,双方在场上也是碰撞不断。李彦是国际队中有名的硬汉,而徐云龙的身体条
件在中国球员中也是佼佼者,由于双方位置相对,也给两个人提供多次碰面的机会。徐云龙昨天在中场经常前插进攻,而李彦专职中场防守,几次进攻中徐云龙都被李彦放倒,徐云龙最终压制不住怒火,冲过去向李彦怒吼,由于裁判就在身边,李彦聪明地走开了,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彦依然用凶狠的防守抑制着对手。“在场下大家是朋友,但是在场上就是对手,没有什么客气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大家也都能够理解。”

  两位外援射手昨天也交上了火。在前面的四场京沪战中,北京现代外援耶里奇可谓是风光无限,在三场比赛中打进上海球队六个球。不过在和国际队的两场杯赛中,耶里奇都没有斩获。而阿尤在联赛和杯赛中都表现得很低迷,这也让他在场上对于进球十分渴望。昨天两位射手的比拼中,阿尤占据了上风,但最终晋级的是对手,耶里奇也并没有输。不过有意思的是,两个位置相距很远的前锋也发生了身体接触。在上半场42分钟时,国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尤和耶里奇在抢位的时候,耶里奇用胳膊肘先捣了阿尤一下,阿尤也不相让,将耶里奇推倒在地。两人的交火,差点引起双方球员的混战,好在队员及时将阿尤拉开。

  除了李彦和阿尤外,王云在右路和杨璞的较量也贯穿于全场。王云的技术、杨璞的身体和速度,让他们想防住对手都很困难,两个人也因此拉扯不断。

  国际队一改球风偏软的面貌,而北京队员本来就以硬朗著称,这让昨天的杯赛赛场也变得十分火爆,场上的黄牌不断。不过最冤枉的恐怕是国际队助理教练贾春华,因为场上有队员受伤,贾春华带领队医进入场地后,向裁判申辩了几句,立刻被主教练杨志强红牌罚出场外。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