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从不问卢老师早上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52 新京报
  皇马老板站在教练一边,卡塔尔老板站在菲戈一边
菲戈从不问卢老师早上好(图)
卢森博格说了,请谁吃饭,也不能请菲戈。

  本报讯菲戈已经老了。自从在世纪大战中被放到替补席之后,葡萄牙人就从来没有进过主力阵容,在《阿斯报》做的民意测验中,只有25%的球迷认为菲戈受了委屈。卢森博格最近在和西班牙记者聊天时表示,自从打替补那天开始,菲戈就从来没和他打过招呼。

  “我必须说点什么,因为这就是菲戈对我做的一切。”卢森博格说这话时显得有点委屈:“他说他没什么要跟我聊的,我想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但自从他打替补开始,他就从来不向我问好,不说早上好,也不说晚上好。我可以跟他说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事情,但除此以外,我们从不说话。”

  在卢森博格这种已经取得过辉煌战绩,又已经得到皇马高层绝对支持的教练看来,菲戈的行为非常无理:“我是教练,他是球员,而且我比他年长很多,他应该尊重我。当然,这也不是问题,在个人方面,如果我请谁去家里做客,我肯定不会请不和我说话的人。”

  有关菲戈的未来,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教练决定一切”,现在菲戈和卢森博格的关系已经闹僵,他的未来也几乎肯定不在皇马。已经有很多球队对菲戈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英超的一些球队以及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队。(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