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一换“风水”大变 现代逢沪全胜金身被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30 新京报
  现代逢沪全胜金身被破,中超杯小负国际仍晋级
场地一换“风水”大变现代逢沪全胜金身被破(图)
  祥子的“出奇”并没能如愿帮他“制胜”,倒是路姜一脚似乎无意的捅射从背后推了现代一把,为球队晋级埋下伏笔。

  本报讯本赛季现代队与上海球队交手全胜的纪录昨天晚上被终结,现代队在客场1比2不敌国际队,但仍然凭借客场进球晋级中超杯第二轮。

  由于八万人体育场的草皮需要维护,国际队临时把主场调整到了上海中邦队的主场源深体育场。虽然首回合的比赛一球在握,但是沈祥福还是排出了除陶伟、隋东亮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不到18岁的黄博文和耶利奇以及徐云龙出任三前锋让人又一次感到了沈祥福用兵的出其不意。

  开场仅5分钟,现代队就利用对方后卫的一个回传失误,由路姜捅射首开纪录,这个失球也把国际队推到了悬崖边上,因为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进三球才能翻盘。比赛战至32分钟,阿尤利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小禁区外力压崔威将球顶入死角,把比分扳平。

  交换场地之后,现代队显得有些保守、失误也开始增多,虽然沈祥福先后换上了隋东亮和商毅,国际队还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74分钟国际队外援伊万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打出漂亮的远射,视线受挡的现代门将杨智猝不及防,国际队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的比赛现代队还是稳定住了心态,把1比2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有惊无险地晋级第二轮,下一轮现代队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艾兰)

  马后炮

  “逢沪必胜”的包袱终于卸下来了

  虽然现代队实现了晋级下一轮的预定目标,但是未能在客场全身而退让队员们多少显得有些郁闷,不过主教练沈祥福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显得比较平静,他认为前一阵总是在炒作京沪大战现代队不败,现在输了球也不能就说是坏事,关键是队员们要从这场比赛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

  本赛季现代队的防守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改观,10轮联赛比上赛季同期少丢了8个球,但是现代队只要单场比赛丢球超过两个,都无一例外地输掉了比赛,昨天晚上现代队也没有走出这个怪圈。

  联赛10轮进攻一直是国际队的一个软肋,但值得注意的是国际队的9个进球中有4个都来自于任意球的得分,而昨晚的比赛,国际队也正是依靠任意球的配合打进了反超的一分,门将杨智有些遗憾地表示,之前国际队的两个任意球也是打抽射,但是都打高了,伊万的那个球正好是从人墙缝隙过来,自己的视野不是太清晰,确实感觉有些突然。

  现代队今天上午回到北京后将放假一天,明日下午重新集中准备和鲁能队第二轮的比赛。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