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体检结果仍然未知 现代小将闯进中青还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30 新京报

  本报讯27日晚被中青队正式通知落选21人名单之后,来自现代队的闫相闯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结果。不过记者了解到,作为两名替补球员之一的闫相闯已经被教练组定为第一替补,这也意味着在6月10日之前一旦中青队出现伤病的情况,闫相闯仍然有望搭上中青队的末班车。

  在对闫相闯的使用上,中方教练组和克劳琛一直持有不同的意见,中方教练组认为
闫相闯的启动速度以及边路的突破优势突出,把他留在21人名单之内有助于丰富国青队的进攻打法,但是由于克劳琛对于闫相闯在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并不是感到太满意,最终还是将他排除在名单之外。

  不过记者了解到,国青队教练组也就闫相闯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一旦在这段时间内球队出现伤病的情况,需要更换球员的话,闫相闯将是第一选择。事实上,直到28日为止,已连续一个月没有参加正常训练的董方卓的最新身体检查状况仍没有出来,他是否肯定能随队出征荷兰还没有最终确定。

  闫相闯昨天还表示,现在自己还是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对中青队也是对自己负责。(艾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