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回国将到国足报到 聊下赛季去向仍希望踢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30 新京报

  德国足球环境不好,转会德甲不容易

  本报讯简单处理完在慕尼黑的事务,邵佳一本周四下午回到北京。经过几天的休息,明日中午他又将到国家队报到。昨晚,在和记者聊起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时,邵佳一表示还希望能打德甲。

  邵佳一告诉记者,他相信自己的能力能胜任德甲的要求。“过去的这个赛季非常不顺,关键是我打的比赛有限,伤好以后又一直在等出场机会。很遗憾,球队最终还是没有冲上德甲。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的话,我还是想下个赛季能踢德甲,但是现在德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转会比较困难。具体去向要等国家队的训练比赛结束,六月底回到德国后再具体敲定,这段时间我的经纪人会帮我联系。”

  邵佳一介绍说,这几天的时间对于他来说非常宝贵,除了要倒时差以外,更多的是要和家人朋友多待在一起。目前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连一点小伤都没有。“这两个月我打的比赛不多,所以非常想通过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来提升状态。”(艾兰)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