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开张 有5分入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22 新京报

  WNBA君主队71比67战胜银星队,取得客场两连胜

  本报讯昨天的圣安东尼奥,在比赛结束之后,苗立杰和7位队友出去吃饭庆祝,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君主队在SBC中心以71比67战胜银星,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之后,已经爬升到西部联盟老大的座位上;二是因为苗立杰终于在WNBA赛场小试牛刀,得到5分,在苗苗眼中,这只是一个开始。

  上一场的“0记录”,让苗立杰憋了一口气,昨天上场仅3分钟,她就在外线接中锋格里菲斯的助攻三分命中。比赛之后,苗立杰轻松地说:“终于把那个鸭蛋给甩掉了,后面的一切都已经水到渠成。”除了这个三分,苗立杰还有一次快攻上篮得分,一次抢断和一次助攻,虽然也有一次失误,但她昨天的表现已经能让自己和教练满意。

  君主队主帅惠瑟南在评价苗立杰时说:“苗的进攻没有问题,已经很成熟了。只要有机会,她就出手投篮,很少浪费机会。”惠瑟南还表示,只要时机成熟,在后面的比赛中,苗立杰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苗苗的经纪人费非昨天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苗立杰承认:“姐姐在旁边看着,我的心态也放松了许多。”而在费非眼中,苗苗的进步也很明显:“她的表现和十几天之前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看来环境确实很重要。君主队注重防守,也非常需要苗苗这样的得分手。”

  君主队确实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昨天,她们全场比赛只让银星队投篮47次,这几乎创造了银星队历史的最差纪录;另外,银星上半场只出手19次,这也平了这支球队历史最差成绩。上半场,银星队直到开场3分16秒才得到第一分,到了半场结束,君主队已经领先10分。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