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决赛第三场热火可能变阵 奥胖建议莫宁提早点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22 新京报

  本报讯明天的奥本山宫,热火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拿下第三场,他们将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如果输球,他们的夺冠希望将非常渺茫。怎样防守两个华莱士?这是让主帅斯坦·范甘迪头疼的问题,不过在奥尼尔看来,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双塔!

  在前两场东部决赛中,范甘迪已经试验过了双塔的打法,第一场,热火输球,双塔组合效果不佳,在莫宁和奥尼尔同时上场的情况下,热火连丢两个前场篮板;第二场,热火
赢球,双塔开始找到感觉,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莫宁扇飞了活塞的投篮,断绝了对手最后的希望。

  奥尼尔谈到自己伟大的构想时说:“莫宁和我的目标一样,都是为热火拿到总冠军,他本来就是这里的偶像,如果他能一直保持第二场的状态,他在NBA所有球队都应该打先发。我和他想联手实现冠军的梦想。”莫宁本人对这个建议当然也不排斥:“当我们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时,对对手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即使他们突破了我,也会看到他(奥尼尔);如果对手突破了他,那么他们就会看到我。”

  斯坦·范甘迪并不是一个很喜欢变化的教练,而且现在的先发大前锋海斯勒姆本赛季的状态也一直不错,如果把莫宁先放在替补阵容,热火的板凳深度将得到保证;另外,莫宁的身体能否担负长时间的高负荷也是一个问题。在得到莫宁上场时间可能增加的消息之后,活塞主帅布朗倒是显得有些担心:“每个人都忘记了莫宁是如此的优秀,他的能力被低估了。当热火派上他的时候,我们就被迫更多地在外线出手。”

  (管维佳)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