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失利不影响帅位 安切洛蒂期待下赛季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8日电 AC米兰队先以3:0领先但最后还是输掉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惨剧”让主教练安切洛蒂威信受损。但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28日表示,安切洛蒂的帅位依然牢固。

  加里亚尼称,尽管AC米兰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中都位居第二,但安切洛蒂不会因此丢掉帅印。安切洛蒂自己也说,他计划下个赛季仍留在AC米兰。

  上周三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AC米兰队在上半场3:0领先利物浦队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被对手连灌三球追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将冠军拱手让人。

  算上意甲联赛的失败,AC米兰队在10天之内连丢两个冠军,并且都是在原本占优的情况下丢掉的,这让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受到严重质疑。《米兰体育报》认为,将大因扎吉排除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大名单之外是一大败笔。而安切洛蒂在下半场的指挥无疑存在问题,舆论普遍认为,下半场利物浦队在6分钟内连进三球后,安切洛蒂没有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