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峡两岸港澳高球名人赛 朱时茂满文军等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 海峡两岸港澳高尔夫名人赛28日在北京天竺高尔夫球场举行。由朱时茂、满文军、原华和汪洋组成的明星队获得团体冠军,前羽毛球名将李玲蔚获得女子冠军。

  由齐秦、巫启贤、许德昌、陈建文组成的台湾明星队获得团体亚军。男子个人总杆冠军是张宇,71杆。

  朱时茂28日表现时好时坏,他共打出三个“小鸟”球,但总杆成绩为81杆。来自海峡两岸港澳的160多位影视明星和名流参加了本次由《精品购物指南》报主办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