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与皇马的合作谈判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汪涌)中信国安集团28日在北京发表声明,确认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合作谈判已经启动,商讨在体育竞技和体育产业市场开发领域里的广泛合作。

  中信国安集团在声明中说,为了促进本次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约定:首先于7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队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汽车队进
行一场友谊比赛。这场比赛同时作为“北京——马德里友好城市20周年庆典”的重要活动之一。

  声明中介绍了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对此次合作的态度。李士林表示非常重视与皇马的合作,中国的足球市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本次合作。

  声明还透露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合作目的。皇马主席弗罗伦迪诺·佩雷斯说:“皇马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最佳俱乐部’,而如果要继续成为本世纪的最佳球队,皇马还需要来自中国的帮助和贡献,需要中国文明的支撑、中国民众的支持,特别是通过与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的合作来实现。”

  在声明中,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都表示坚信本次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