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登协和西藏体育局致前方登山将士慰问信 200505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萨5月28日电(记者李鹏翔 颜园园)中国西藏14座8000米以上高峰探险队27日在巴基斯坦遇险后,中国登山协会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善后工作,并特别委托新华社发出对前方登山将士的慰问信,以转达对全体队员的问候。

  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体前方探险队员们:

  你们好!大家辛苦了!

  当听到探险队员遇险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悲痛。各级主管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工作。在此,我们向所有探险队员致以真切的问候!

  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克服自己的悲伤情绪,积极协助当地工作人员做好抢救和善后工作,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正全力做好队员家属的工作,请大家不要担心、挂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