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何深圳队多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31 北京晚报

  朱广沪自解国足名单

  中国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后,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新人?深圳队为什么仍有多名球员入选成为两大引发争议的焦点问题,对此,朱广沪昨天做了解释。

  为什么缺少新人

  此前曾多次在联赛中考察新人,但最终国足新名单却没有一个真正的新面孔,朱广沪的解释是:国家队这次集训面临着一大任务是6月19日及22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我首先要考虑的是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发挥作用的队员。”朱广沪说,“因此在确定最终名单时,我选择了那些更有经验的球员。不过,在本届世青赛之后,国家队肯定会陆续招入年轻球员。”

  另外,朱广沪还特别提到了北京现代队的陶伟和张帅。他说确实曾经考虑过陶伟和张帅。“从他俩在联赛中的表现看,他们都相当出色,陶伟在北京队中场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张帅在后防线上表现得也越来越成熟,这次他们没入选国家队,并不意味着失去下次进入国足的机会。”

  为什么深圳队6人入选

  为何这次深圳队会有6名球员入选?对此,朱广沪的解释是:“国家队挑选队员既要重才,又要重德,这点我和球迷的看法一致。但具体到李玮峰、李毅这几位最近被议论较多的球员,经过我们与俱乐部及方方面面的人士的沟通了解,至今没任何证据证明他们确实有被指责为‘球霸’或者有诸如此类的行为,因此我不能因为外面有人说了什么,就按照别人的议论去选择。否则,既是对他们个人的不公平,也是对国家队的不负责。”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