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古女排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005年“申洲”杯国际女排精英赛开始了半决赛,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泛美运动会冠军多米尼加队,以3比2淘汰了保加利亚的古巴队会师决赛。

  昨天,中国队除由小将王一梅替下杨昊外,其余还是原班人马。开局阶段多米尼加队利用跳发球多次破坏中国队的一传,取得了4比2的领先优势。但中国队很快调战术,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中国队加强了拦网,也将分差逐步拉大,随着王一梅与
楚金玲双人拦网成功,中国队以25比18先胜首局。第二局中国队以25比16拿下。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恢复了首发的三老三新阵容。以25比17轻松取得了最后一局胜利,从而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经过5局苦战,才以3比2险胜保加利亚队晋级决赛。昨晚进行的5至7名交叉赛中,日本队3比0击败荷兰队。中国与古巴的冠亚军决赛央视五台将在今晚7时30分直播。(刘大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