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负无所谓练兵最重要 中超杯国际队今晚再战现代队目的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联赛暂时进入休整期,但国际队并没有迎来自己的悠长假期。今晚,全队将在中超杯赛中第一轮第二回合比赛中再次迎战北京现代队。相对于被称为“鸡肋”的比赛本身,遭受中超联赛挫折的国际队显然把这次比赛当作了绝佳的练兵机会。

  在主场0比0被辽宁队逼平,一向阵营牢固的国际队球迷中居然有人喊起了“成耀东下课”。虽然大部分国际球迷依然看好这位年轻的少帅,但国际队陷入赛季开始以来最大的困
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联赛成绩不是很好,接下去我们还有几个杯赛以及热身赛的机会,争取利用这段联赛的休整期,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好。”对于眼下的窘境,成耀东显然比谁都清楚。而接下去的这段休整期,对成耀东而言无疑是一次喘息的大好时机。

  作为休整期中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北京队对国际队而言可谓是冤家路窄。上一场国际队做客北京,不仅0比1输给对手,老将吴承瑛还在比赛中下颌骨骨折。原本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实现复仇,但现在看来,让球队在重拾信心上迈出第一步显然是最现实的。沈晗说:“现在球队的状况不是很好,我们都很希望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不管输赢,关键要打出自己的气势。”

  最近几天的训练,国际队都在尝试演练新的技战术打法。而几名替补队员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活动空间。为了尽快让替补成长起来,国际队日前还派出一套纯替补的阵容和中邦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国际队的替补阵容以失利告终,但对国际队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尝试,而是主动求变的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