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兄弟之间要和气 中邦申花牢骚之后求同存异再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54 新民晚报
兄弟之间要和气中邦申花牢骚之后求同存异再握手
  一场中超杯赛,让申花与中邦之间的关系,似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真没想到,第一回合比赛时,中邦球迷会喊‘9比1’的口号来骂我们。”昨天晚上,一名申花球员委屈地说:“他们这么喊,范大哥(范志毅)会怎么想?还有人喊谢晖是‘叛徒’。谢晖本来就是申花人,他怎么能算是‘叛徒’呢?”

  明天下午,两队将在嘉定球场,开始中超杯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首回合申花队以4比1击败中邦队,因此明天这场比赛将基本没有悬念。

  据了解,申花俱乐部已经表态,在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中邦队将在“客场”得到很好的照顾。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只要是比赛,申花都会重视,“人员调配主要取决于涅波,他当然也有可能派上一些替补球员。”

  中超杯第一回合比赛时,就申花队所攻入的第4球,双方有过不同看法。对中邦方面所认为的“这个球进得没有职业道德”,申花方面曾表达过相当程度的愤怒:“那个球不是对方门将主动踢出去的,而是我们两名球员逼抢的结果。而且中邦队那名球员受伤倒地,也是他自己造成的。这样的球,我们没必要再还给他们。”

  不过,在申花高层的强力制止下,申花方面类似的“牢骚”,被最终消灭在萌芽状态。昨天晚

  上,谈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时,戴春华笑着说:“中邦毕竟是兄弟。他们今年踢得很有朝气,比赛总是有赢有输的,但我相信大家不会伤和气。上海现在有3支中超球队,各有各的想法,求同存异这是必须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

  体育频道

  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19时50分将转播中超联赛杯上海国际队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实况,明天14时50分将转播上海申花队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实况。

  申花主帅涅波(左)与中邦主帅马良行握手互相致意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