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荷兰组委会“不信邪” 力邀女飞人琼斯亮相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27日电 本周日荷兰亨厄洛将举行国际田联田径大奖赛,组委会特别邀请挣扎在兴奋剂丑闻中的美国短跑名将、奥运会3金得主马里恩·琼斯参赛,这将是她本赛季首次出现在欧洲。

  由于琼斯涉嫌与兴奋剂有关,欧洲系列大奖赛的近50个赛事组委会从去年开始拒绝邀请琼斯和她的男友、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到欧洲参加系列大奖赛,其中包括
黄金联赛。

  许多欧洲赛事的组织者坚持认为,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不邀请这二人参赛。早些时候的巴黎埃森国际田径赛的赛事主办者就收回了对琼斯的邀请。

  荷兰大奖赛的组织者却认为,既然事情没有水落石出,琼斯没有和兴奋剂画上“等号”,她就应该受到公正的待遇。组委会透露,已于上周收到了国际田联肯定琼斯可以参赛的“通行证”。

  琼斯理直气壮地说:“我应该收到所有赛事组织者的邀请!一切让比赛来说话。如果他们希望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到场,失去我,他们比赛的规格就降低了。”

  对于一些赛事的“歧视”、拒绝琼斯登陆欧洲的做法,琼斯嗤之以鼻,认为他们十分荒谬可笑。

  “我的故事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也没有因为任何事情而受到指控。他们的抵制绝对是荒谬的。”

  琼斯以她独特的方式对荷兰的邀请表示感谢:“我的训练很棒。我只出现在需要我出现的地方。”言外之意是,她将以出色的成绩为荷兰大奖赛增色。

  琼斯将在百米跑中面临巴哈马对手斯特厄普的挑战。她还将参加6月1日米兰大奖赛。

  埃塞俄比亚男子中长跑运动员贝克莱也将在荷兰冲击自己保持的万米世界纪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