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三支球队杀进解放者杯八强 200505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7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河床队和班费尔德队26日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美洲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

  在26日晚举行的解放者杯比赛中,博卡队以4:0主场战胜哥伦比亚的巴兰基利亚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下一场这支球队将与墨西哥的奇瓦斯队相遇,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

  阿根廷另一支足球劲旅河床队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的比赛中客场战胜基多联盟队,比分是4:2,取得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与此同时,阿根廷班费尔德队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举行的比赛中,以2:0客场战胜麦德林队,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河床队将与班费尔德队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