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家马德里与北京国安谈判合作计划 200505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5月27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公报称,皇马正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谈判,以便共同实施一个被称作“国际体育与训练计划”的合作项目。

  公报说,这一合作计划于今年1月马德里与北京结成姊妹友好城市20周年时开始谈判。在谈判结束后,皇家马德里队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公报援引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的话说,负债达6亿欧元的皇马虽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因财力不足,非常需要包括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内的中国体育界的支持。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也非常需要皇马在足球技术上的支持。这是一个双赢的计划。

  公报没有透露这一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估计双方还在进行讨价还价的艰苦谈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