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古巴今日精英赛争冠 雅典奥运后首次交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3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中国古巴今日精英赛争冠雅典奥运后首次交锋(图)
  今报讯在昨天进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取多米尼加队,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以3:2险胜保加利亚队。这样,今天晚上的决赛就将在中国队与古巴队之间展开,这也是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双方的首次交锋。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用王一梅顶替杨昊出场,其余人员与前几场没有变化,楚金玲、冯坤、周苏红、刘亚男、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娜均在首发阵容之列。本场比赛,由于中国女排在速度、强攻、发球及网前等方面都占据明显优势,因此整个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中国女排非常顺利地以25:18、25:16和25:17结束战斗。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苦战五局以3:2力克保加利亚队。

  在本次大赛开赛前,陈忠和曾表示:“正处于‘磨合期’的中国女排在与古巴交手时要做好输球的准备”,可是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古巴队,夺冠的可能性极大。昨天比赛结束后,古巴女排主教练卡尔德隆对中国女排也是赞不绝口:“在雅典奥运会半决赛中,古巴队非常遗憾地以2:3输给了中国队,在本次大赛上我们非常渴望能够战胜中国队,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希望不是很大,因为目前的中国女排简直是势不可挡。”面对对手的夸奖,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却显得非常冷静:“古巴队的实力依然很强,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